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月影没回话,直接把一个肉包子塞进他的嘴里,把他的口给堵上了。
林氏又去厨房端了一些其他的甜糕,“这是你二哥早上便让我开始弄的,他说要让人给你送过去,没想到你们反而回来了。”
月影走到门口,去看铺子,看到花二虎忙着给客人打称,买米的人还真是不少。雇佣的两个伙计,一个因为母亲生病,回去照顾两天。一个因媳妇生了孩子,回家看孩子了。
怪不得林氏和花二虎一边要看铺子,一边要照顾两个孩子,打理家里的琐事,还要分心去给她准备东西。
“这生意不错啊。”月影啃着包子,感叹道。
“街头两家米铺是外地买回来的米,比本地的归。其余两家的掌柜,一个家里去了老人,忙着办丧事。一个前不久米铺糟了老鼠,发现米被老鼠咬了,街坊邻居嫌弃不干净。这不,正好到了我们家。”
“你二哥把这些米看得紧紧的,夜里说不着也要检查是否放好老鼠药,有没有把米给收好。况且,这些米都是以前种田的时候的一些邻居卖的,价格比别家优惠,所以这生意也便好了。”林氏解释着。
云深和月影看到花二虎可以正常走了,也能帮着扛一些东西。小圆子自己也很上进,吃了几口包子,又去温习功课,说要在出门前把功课做完。
眼前坐在桌子旁,安安静静地吃着包子的庆儿,虽说慢热,也有些认生,但是模样娇俏,乖巧懂事。看到月影他们的茶杯空,会默默地给他们添上。大人们说话,也不随意插口,认真地听着。
“对了,我大侄子的名字可取好了”花二虎趁着没客人买米,快步进来,在门口问道。
他这话没说完,又来了两个客人,他有不得不回去给客人介绍每一种类的米的区别。最后,月影只能等他回来再说。
“你说叫啥包子”花二虎竖起耳朵,“我大侄子长得这么俊俏,你随随便便就取了这么一个名字”
“就是,姑爷,还亏你是中了状元的人。怎么起名字这么马虎包子,这满街喊着卖包子的,你让包子长大了,听着谁喊一声包子都得答应一声”林氏附和着二虎的话。
月影听他们那么认真地反对,惊觉到,这个名字,似乎确实是有些随意了。可她已经喊了三个多月,一时换了还真是改不过来。
“二哥,二嫂,你们别激动。这只是乳名,学名,还是他奶奶起。”月影说完看着对面的云深。
“对啊,学名一定好好起,二哥,二嫂,你们放心。”云深尴尬地回道,终于明白一件事,在太平盛世,他这个武状元还真是似乎是毫无用武之地。
早是如此,当年他就不中途改道,转考武科了。只是,他从未提及,当年报考的是文科科举,只是因为半路拉肚子,想要去报名的时候,文科考场没位置了。他不甘心空手而归,当即报了武举。
“就是啊,你们必须回去,好好地起个名字,哪有这样给孩子起名字的呢。”林氏说完,把她手里的肉包子抢了过来,“你儿子叫包子,你还真心下得了口去吃啊”
这会轮到月影摸不着头脑了,不就是一个名字恰巧是吃的东西,怎么大家这么反对了
她把肉包子抢回来,津津有味地再次吃起来,说道,“二嫂,照你这么说,小圆子你们也不吃了”
“我们吃饺子。”林氏反驳。
“那还不是吃的”月影再次反击。
【HP】Flaws 缺陷 [综武侠]成为绝世美人后广邀天下高手 牛皮糖 我老公总是英年早逝留下遗产 刺耳[校园] 病弱漂亮虫母总被觊觎 [盗笔bg]哑巴保镖 人类之光不亮了 时光怀表[无限流] 我家有个全能保姆[快穿] 弹幕都说我是剧本组 满级后我的外挂到账了[全息] 我,父凭子贵 负相思 真学霸和伪学渣 为了不分手,男友他成了厉鬼 恶龙怎么不能是治愈系了 我以为我是脑力派 我就是篮球天王 [综武侠]反派boss不走正道
女侠且慢,你可知我是什么人?知道,女帝身边的宠臣,反贼头目的相好,江湖名门的少主。脚踏三只船,我砍得就是你!...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闻家真千金被找回来了,还是个从山里出来,满嘴胡言的小神棍,整个圈内都等着看她笑话。短短几日,宋家那小霸王追着要当她小弟萧氏一族奉她若上宾特管局一处求她加入,玄门世家想要拜她为师闻曦小手一挥,直播赚功德水友大师,最近我总觉得被鬼压床了,还梦见诡异的婚礼现场。闻曦出门在外不要乱捡东西,你那是被人配冥婚了。水...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