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林远燃背着一个大包,里面只装了一件东西,“幻想账簿”。
就在一天之前,教廷突然放出消息,让参加比赛的学子们,备好生活用品。
这则消息,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
生活用品是拿来干嘛的?
当然是用来生活的。
打个比赛需要多久?
包括林远燃在内的人均是猜测,此次学院大比的规则恐怕不简单,很可能是去野外进行,且耗时日久。要不然,带生活用品怎么解释?
教廷还特别强调过了,只允许带日用品和法器,食物、水资源一律不允。
林远燃断定,这次的比赛,应该是野外求生的模式。
在原世界,林远燃看过不少小说,里面有很多主角进入洞天福地,与各路天骄争夺资源,从而笑傲睥睨的情节。
现在看来,这次的比赛,或许与书里的情况差不多。
胡思乱想无益,林远燃一路疾行,来到了通知集合的训练场。
宽广的训练场内,早已是人山人海。各国各学院的顶尖年轻超凡者们,叽叽喳喳交流个不停。
林远燃来到属于圣路易斯的地方,卡修斯.贝洛带着同学们恭候多时,林远燃算来的晚的了。
在他后面,还有吕剑鸣和风铃未见踪影,好吧,这俩晚到一点也不值得奇怪。
卡修斯道:“比赛的具体规则,等下教廷的人会来公布,先跟你们说说,我所了解到的信息。”
事实上,卡修斯也是今早收到的教廷的消息,告诉他,这次学院大比的比赛模式。
29班的学生纷纷竖起耳朵,认真倾听。
卡修斯道:“不同于资格赛的擂台模式,你们这次,是要进入一个独特的空间,在里面互相竞技,至于胜出条件,这个还真没跟我说,可能等会儿公布吧。”
果然如此……
卡修斯所言,与林远燃心中所想大差不差。
独立的空间么?起初林远燃还以为,是让参赛者去野外互相伤害,现在看来,倒是低估了教廷的底蕴。
存在于泛古大陆的顶尖“空间法师”,最高是半神级别,毕竟再之上就是神只了,已经超脱物外,不会待在这方世界。
整个教廷目前的半神,一共有十二位,分别是三位大神官以及九位大主教,不过暗处还有没有,那就不得而知了。
在所有的教廷半神强者中,没有人的主职业是“空间法师”,而作为副职业,又很显然不会给它倾注资源。
这就导致,现在的教廷,没有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空间法师”。
林远燃猜想,等会儿即将进入的独立空间,应该是之前教廷先辈们的结晶,如今正逢举办学院大比,所以拿出来用。
卡修斯科普完以后,在空气中轻轻一挥手,手腕附近蓦然出现一堆由法力凝聚成的蝴蝶状符文。
“这是受伤印记,教廷发的。”卡修斯一边说着,一边给每人身体中都种了一枚,“学院大比意在切磋,不是真正的战场厮杀,不会闹出人命。
怕有些人出手没轻没重,控制不住力度,教廷特意想了这种方法。受伤印记会自动检索受伤者的受损程度,达到一定值后,就会跟那方空间产生共鸣,从而将伤者传送出去。”
听起来好智能……
林远燃抬头望去,其他的学院也是如此,带队老师将一枚枚符文打进学生体内,避免伤亡发生。
玄学真千金下山,高冷军官后悔了 历史直播: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真身是精灵公主,本少爷很慌 厄命病人 小智的宝可梦肉鸽 亮剑:穿越成李云龙 盗笔:一纸山河,我们同在 我在古代她在现代,医术技能满点 快穿:炮灰一心种田 纨绔女王爷:腹黑夫君别使坏 科普盗墓:国家问会不会分金定穴 穿书成炮灰女配,抢了女主剧本 开维修店,咋来的都是校花机甲师 不是哥们,你也穿越者啊? 穿越淞沪战场,崛起成为最强军阀 坏了,我成主角贵人了! 武侠之无敌圣王 开封奇案之牛周探案 我的每个分身都是最强异能者 断骨废脉:魂皇给我百年修为
时锦从小长在白云观,十五岁时跟随萧家家主萧鹤川回京。二十二岁的萧鹤川看着面前娇娇小小的小孩儿你跟着行远叫我爸爸也可以。眼底毫无波澜的时锦你要是觉得你七岁的时候能生下我,我是不介意叫你爹的。萧鹤川二十五岁的萧鹤川面对出落的亭亭玉立的时锦锦锦时锦爹爹萧鹤川卒...
战火纷飞的西域,封小侯爷浑身血污从前线下来,伤痕累累。眉目娇软的小姑娘默默不说话,只是看着浑身是伤的少年啪嗒啪嗒掉眼泪,俊美张扬,惊才绝艳的少年哭笑不得,粗粝的指腹给她抹泪,宝贝儿,别哭,小爷没事儿!小姑娘点点头,然后委屈的擦着泪,趁封小侯爷休憩的时候排兵布阵,一举拿下了西域。国子监人骚嘴贱封小侯爷×身份神秘软...
人在荒国,爷爷是镇国公,武将莫不以爷爷为尊。赵昊有点慌,这妥妥功高震主抄家灭门的剧本啊!向来稳健的他,决定当一个纨绔,每天醉生梦死。结果,一不小心从皇帝那...
关于第九特区第九特区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伪戒新书...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