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带节奏的可别说自己是粉丝嗷!
经理发了这么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底下的粉丝一边说着知道了,一边还带着蝗虫节奏。
也就一个下午的时间,蝗虫这个称号在绝地圈子传开了。
毕竟粉丝体量摆在那里,秦炎跟逗鱼平台力捧的职业战队的流量差距还是有一些的。
不过秦炎却是对育蝗大帝还有蝗母娘娘这两个称号高度评价,觉得十分有趣。
这样叫就这样叫吧。
晚上,逗鱼黄金大奖赛总决赛开战。
比赛主直播间的热度比单排预热赛还要四排预赛那时候又高了几个量级。
在这样的曝光度极大的平台下打比赛,如果打出风采,那收获的路人关注度是极为可观的。
于是,要与东道主战队进行城大战的不管怎么说都是赚大发了的。
镜头无论是为了照顾本平台的职业战队,还是为了让观众看到精彩刺激的城落地大战,肯定是会把更多的曝光时间给到城。
这样一来,的四人就能非常舒服地在总决赛再度得到一波大曝光。
考虑到高规格平台赛带来的压力,又是要落地打团,所以秦炎对这次比赛的成绩不做严格要求,先做好落地团战即可。
不出意外,在总决赛这样的集合了预赛表现最为出色的24支队伍后,就是将一个优秀班筛选成了一个重点班,比赛强度定然抬高了不少。
不论是哪支队伍走出城,后续的运营推进都是加强了难度。
更为让其他队伍笑嘻嘻的是,城打团就是等于是整场比赛少了两支队伍做前期运营,而且还是两支占据了级跳点城的队伍。
如此,根据圈型而定,不少队伍可以大摇大摆地从城转移路线开始运营。
姑娘们还在与勾心斗角呢,外面的路边驶来车辆还在那里摁喇叭示意,别提有多好玩了。
第一天总决赛,与的落地团战绩为32。
两败俱伤!
不过还是赢得多,所以主直播间的粉丝疯狂刷屏蝗虫恶心蝗虫去死,让好些观众认识到了这个外号,还有一些人的素质。
第一天比赛结束,两败俱伤的两支战队,排名第15,排名第21。
这天比赛结束后,姑娘们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城大战她们还是赢家。
有点遗憾的就是,因为总决赛强度完全提高,就算是打出城,也因为运营节奏被完全拖慢,还有人员的不齐整,导致了后续难以再获得高分。
天命也不再眷顾一次,三次打赢城走出去后都是草草收场。
这算是让人也有点小郁闷的地方。
换句话说,她们已经是八成退出了争夺好成绩的行列。
第五局比赛结束后,秦炎又照例拉过小白板进行城战复盘。
“一条龙与对街可以完成双架,你们如果要莽一条龙对面街道的点位,一定要先找出一条龙那个人。”
“我知道你们不太精通太过拉开的战术,所以你们不妨研究一下反克他们的打法。”
“如果是一条龙和对街屋顶形成了最后两人的双架,那么场上自由人马上拉到街道末尾过街,然后探清楚屋顶上的人的情况。”
“这时候千万不能冲,一条龙的人可以帮对街屋顶的人全部架死,你们从两栋四层楼出来大几率白给。”
姑娘们认真听着,不时点头。
通过这几次交锋,她们也都清楚当残余两人的时候,这两人会刻意找可以形成完美双架的点位进行最后的龟缩防守。
她们也有两次上头了就直接开冲,结果被瞬间打倒两人或三人,导致自身优势消失,然后被绝地反击最终落败的经历。
所以孟关月这个指挥一定要做到在这样的情况下拉得住打上头的其他人。
说真的,打这样的有点争面子的落地团战,一旦占到一些优势很容易上头。
矫枉过正【SM 】 致,我的初恋 这书我不穿了! 追着太阳的月亮 [综英美] 铁罐的小超人 绝世仙尊 浪出火( H) 我开农家院爆火全网 洁身自爱 桔林深深 驭兽女王超凶的 沧澜异界传 婚后自重 圣骑士黑化才不是我的错 唇间呢喃 重生之奋斗在八零年代 被骂丧门星?全京城大佬抢着宠我 我,五三,刷爆[穿书] 雨后的晴天 满级幼崽综艺造星舰爆红
闻家真千金被找回来了,还是个从山里出来,满嘴胡言的小神棍,整个圈内都等着看她笑话。短短几日,宋家那小霸王追着要当她小弟萧氏一族奉她若上宾特管局一处求她加入,玄门世家想要拜她为师闻曦小手一挥,直播赚功德水友大师,最近我总觉得被鬼压床了,还梦见诡异的婚礼现场。闻曦出门在外不要乱捡东西,你那是被人配冥婚了。水...
一粒沙可遮天地万物,一滴水可淹世间生灵。一念乾坤生,一念穹苍灭。一念岁月止,一念浮屠逝。少年身怀灭世九幽,领悟灭弑神龙之奥义,力战乾坤,主宰星辰,修得世间...
...
前世,真千金盛敏敏刚出生被恶意调包,过了12年牲口般的农女生活。12岁被接回盛府,亲生父母,3个嫡亲的哥哥无条件地偏宠假千金,最后盛敏敏跟自己刚出生的孩子被假千金活活烧死。今生,盛敏敏与亲生母亲互换身体,她决定以母亲的身份整死假千金,3个哥哥跟所有仇人盛敏敏心情不爽逆子,逆女,跪下!扑通几...
...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