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隼人曾经答应过重吾,帮他解决咒印化的问题。
重吾是天生的仙人体,能够吸取自然能量,一旦这个量超标,就会仙人化。就像妙木山仙人模式,一旦出错,就会蛙化然后石化,重吾的仙人化的问题与此类似,只是他的副作用是精神不稳定,产生杀戮冲动。从这一点来说,重吾的状况更接近龙地洞的仙人模式。
解决重吾的问题不难。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破坏重吾的查克拉系统,再封闭他全身的穴道,这样一来,重吾就成了个普通人。拔出咒印化副作用的同时,也失去作为忍者所拥有的武力。
当隼人提出这种方法的时候,重吾没什么犹豫就答应了。
为了抑制杀戮冲动,这个男人愿意把自己囚禁在牢里,与世隔绝,比起这个,失去武力,却能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就显得容易接受。
不过重吾提出一个条件,希望这次忍界大战后再进行。他希望能够战场上帮助佐助。
瞧,这个高大的男人有着与外表不同的温柔善良和有情有义。
这就是隼人为什么会主动提出要帮助重吾。
这个男人值得帮,仅此而已。
“不要着急,我只是提出一种可能,是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使用的方法。”隼人笑着对重吾。
重吾:……
你倒是直接把话说完啊,我内心悲壮的戏码还没演完呢。
怎么说呢,失去忍者的身份还是有点难过的。
还有另一种方法,就是通灵术——自来也大法。
自来也最近一段时间,主要精力就是在研究仙人模式,将他几近完美的仙人模式变得完美。可以这么说,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比自来也更加精通仙人模式。
当然,你可能会说,自来也的仙人模式都不完美呢,有脸称第一?
运动学专家就一定运动出色啊……
隼人觉得可以完善重吾的仙人化,让他更接近完美,或者使用封印术之类的技术,控制自然能力的流入。这是比较温和的解决方法。
总而言之,交给自来也就没错了。
来到火影大楼,隼人把重吾的情况和自来也描述了一遍。
“好吧,人就放在我这儿了。”自来也挥挥手,示意隼人滚蛋。连续几天没有光顾小姐姐的怀抱,让他有点暴躁,看重吾的模样感觉还挺……眉清目秀的。
第二天。
纲手重新回到了火影的位子上,颁布了第一条命令:暂停所有和当前战争不相关的任务。
木叶作为军事战争机器开始全力运转,各种准备已久的物资开始最后的盘点和登记。
以隼人为中队长,纲手组建了一个一百多人的侦查中队,开始对火之国和周边地区进行全面侦查,碰到不配合的宗族地区,隼人有直接推平的权力。
目的只有一个,找到晓的老巢。
同样进行着这类的任务的还有其他四大忍村。
所以在大国的结界处,常有不同忍村的忍者相遇。放在以前,扔个苦无警告一下是基本操作,互飙忍术是常有的事情,现在大家笑着檫肩而过,比较友好的还会交换情报。
至少表明上是和谐相处的。
偶尔有宿怨的仇敌相见,发生对战,忍村也是各打五十大板,没有偏袒的做法。
隼人领着三个队友:油女志乃,犬冢牙和日向雏田,前往铁之国。
牙骑在赤丸的身上,说道:“铁之国是五影大会的会场耶,晓是疯了才会把老巢放在那儿吧。”
志乃说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牙说道:“那如果晓预料到你会这么想呢?”
强婚夺爱:总裁的秘妻 信徒为我创了个神系 神魂颠倒 信息素识别障碍 空间之锦绣锋芒 变成神明后…… 解甲归田后,被招婿了 弹幕总在嗑我的水仙CP 下班,然后变成无限副本boss 明天去看雪好吗 放心,地球不会完 天竞仙途 怀了敌国皇帝的崽后朕跑路了 我和四爷互穿后[清穿] 娇气反派,可可爱爱 粘人精部长 洪荒之仙神纪元 和研磨猫猫的恋爱日常 尾巴给我摸一摸 恶龙幼崽,赶海爆红[直播]
女侠且慢,你可知我是什么人?知道,女帝身边的宠臣,反贼头目的相好,江湖名门的少主。脚踏三只船,我砍得就是你!...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闻家真千金被找回来了,还是个从山里出来,满嘴胡言的小神棍,整个圈内都等着看她笑话。短短几日,宋家那小霸王追着要当她小弟萧氏一族奉她若上宾特管局一处求她加入,玄门世家想要拜她为师闻曦小手一挥,直播赚功德水友大师,最近我总觉得被鬼压床了,还梦见诡异的婚礼现场。闻曦出门在外不要乱捡东西,你那是被人配冥婚了。水...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