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批送死的,呵。”
“这群垃圾,站在老夫面前求死,老夫都懒得动手!”
双手抱胸,应玉堂站在高处,对着下方指指点点,冷笑之声一直未曾停过。
以他的身份与实力,的的确确有资格说出如此狂放的话来。
“应兄倒是豁达,出声之人,显然别有用心,就是想借由这群送死之人,来探测血骷髅的实力。”
“而且,远来之人,似乎还不止这些。”
两人说不上是真的朋友,起码立场已不再是敌人,能多个说话的伙伴,倒也是不错的一件事。
也不知人群中怂恿说话之人是否真的有什么魅惑之法,第二批的二十余人似乎受到了影响,心甘情愿地冲了上去,再度跨过红沙线的区域,欲要逼近骷髅堡的大门。
“熊!”
一股热浪自内里飘出,二十余人浑身上下皆是被炽烈的火劲掌力所覆盖,浑身上下火光大盛,就连七窍也不例外。
火焰熊熊升起,七窍狂喷火柱,将二十多人化作一片火海四处乱窜,不消多时,连血肉骸骨都不复存在,只留下一地齑粉与焦臭难闻的味道。
连着死了两波人,死法还完全不一样,骷髅堡外的乌合之众喧嚣声总算是小了一些。
任凭混迹在人群中的家伙再怎么卖力吆喝,拼命蛊惑,也没人愿意自告奋勇站出来,去当慨然赴死之辈。
“掌劲一阴一阳,的确是骷髅堡的阴阳宝鉴无疑。”
“只是这群废物实在太弱了,根本试不出出招之人的高明程度,更无法确定血骷髅是否藏身其中。”
骷髅堡未曾露出半点败绩,应玉堂与洛一缘都打算静观其变,不欲率先动手。
说不准血骷髅的状态并不如外界传言的那般不堪,自己等人先行相助,搞不好反倒被血骷髅误会,那就不妙了。
“哦?应兄对骷髅堡一脉的招式知之甚详,你方才所谓与血骷髅照过面,是真交过手么?”
单单只是独阴独阳的掌劲,还没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但阴阳两股气劲合一,足可令对手的气息被完全压制。
洛一缘与血骷髅交战许久,就曾在阴阳宝鉴上吃过很大的苦头。
得亏神脉真元抵受能力极强,真元也不似真气那般容易压制,不然的话,只怕洛一缘早就栽在灭绝峰顶,今日也不会出现于此。
“何止是交过手,老夫还差点死在这女魔头的手底下,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有些后怕。”
纵使修为偶有精进,应玉堂也不敢说能与血骷髅多过上几招。
血腥传说的可怕,只有亲身面对之后,方才会明白。
然而直面血腥传说之人,十之八九,都已魂归九泉之下,再无机会这么去思索。
极远极远之处,雷声轰鸣,噼里啪啦的刺耳嘈杂声由远及近,震得实力不济之辈咯血不止。
另一方向,鬼哭阵阵,哀嚎纷纷,一尊大黑花轿飘然而至,裹黑云片片,呼啸不停。
“两个玄修!”
“尚算过得去!”
洛一缘与应玉堂同时抬头,相比之下方那群垃圾,这两个姗姗来迟的玄修倒算是有些看头。
“赤火红莲,焚尽万千,一切灾厄,皆为心生,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一声佛号荡起,将鬼哭之声压下,只见一老僧身着赤红袈裟,疾步而行。
假千金成了上京真团宠 三少,复婚请排队 只有情深最欢喜 擒宠记 穿进黑暗耽美文之后(np) 捡到邻居手机后(高h,1v1) 豪门弃夫意外揣崽了[穿书] 斗罗之畅游诸天 祝愿,90后的青春升级日记 我在古代发财了 我美食爆红你说这是恋综? 恶妇撞了头,爬起来后良心发现了+番外 漂亮乖乖失忆后被大佬强制入怀 问道飞升 大道仙缘之龙行天下 重生在死后十年(娱乐圈) 我和我那美强惨贴身侍卫 武道之路,从勾引师娘开始 我靠卷王系统考科举 和你一起偷月亮
绝美战地女军医禁欲军官八零先婚后爱双洁沈稚欢惨死在除夕夜,家中遇险,偏心的父母护着姐姐,毫不犹豫把她推了出去!再一睁眼,她重回19岁那年,姐姐非要换亲妈!谢澜深受了重伤活不长,让妹妹守寡,我替她去顾家,我愿意当后妈!沈稚欢反手拿起棍棒,当场暴打全家!想换亲?先断亲!拿钱!签!临死前家人丑恶的嘴脸还...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论穿越到甜宠文大结局后是一种什么体验?姜澜雪表示,这金手指压根没用。原身入宫三月,却从未见过宣宁帝,因此,后宫嫔妃压根没将她放在眼里。不曾想姜澜雪穿越第一日就被召侍寝了,对此,众人依旧摇摇头表示不用担心。哪知接下来一连三日,宣宁帝都流连在姜澜雪的清光殿中。对此,众人表示,这不可能,肯定是因为齐王妃的缘故,陛下定然是...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
...
脆皮大学生李友仁玩着一款生存游戏时,一道绿光在头顶浮现,刺眼的绿光让李友仁闭紧双眼,感受到刺眼的光芒消失,李友仁已经来到了1958年。李友仁在这红火的年代面对历史的浪潮,他会如何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