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阿撒兹勒并不是一个太正面的称呼。
战技与战斗技巧的本质在于对抗,魔法亦是对抗,所以它们的创造与开发同样存在相生相克的成分。
当神秘度达到一定程度后,战斗很难以硬性标准判定胜负。
王权者的排序并非按照实力划分,而是根据这个王位诞生的先后顺序。
而第一王权则是人类中最早出现的王权阶层,因为王权者也涉及更替与夺位,所以这里提到更多的是王位与阶层,而非王权者本身。
作为第一王权,阿撒兹勒是一个代号,起源来自人类传说,这个代号代表着高贵与实力,同样也蕴含着堕落与背叛的意味。
因为第一位致力研究人类朝魔物方向进化的可行性,一直主张让人类的高端战力前往地狱,将人魔战线推进到地狱当中。
联邦高层对第一位的定位始终比较模糊,也就造成了阿撒兹勒这个善恶难定的代号。
恶魔从地狱抵达人界的方法有不少,其中关键之处在于次元定位。
地狱中的魔兽与兽人抵达人界的方法则少了很多,其中可行性最高的方案则是以庭院作为中转站。
至于人类要去地狱的方法也不是没有,但方法苛刻单一,却是需要人类成为恶魔的眷属,然后再由恶魔在地狱中对人类进行眷属召唤。
当然,第一位肯定不会单纯的主张这种几乎等同于让人类成为恶魔奴隶的做法,如果这样的话,那他就不是什么王权者,而是一名实力强大的从魔者了。
阿撒兹勒主张攻入地狱的过程有些复杂,暂且放缓而论,但不得不说,在大多数人的判定中,跑地狱去跟恶魔干仗并不算一个理智的决定。
恶魔来到人界,可以等同于闯入了普通人群中的猛兽狮虎,它们危险、凶残,择人而噬对它们来说并非难事,所以人们会想尽办法将它们杀死。
但别忘了,不管是因为所谓的格局、大局还是什么局,人类保护噬人猛兽的狗血剧情大家应该不会觉得稀奇吧?
虽然‘野生动物保护条例’在这个世界远没穆骅前世那么狗血。
但人类若是跑到了地狱,啧啧,那可就真要对照一下穆骅前世那款‘野生动物保护条例’了。
地狱中又不是没有弱小的魔物,能从人界安全抵达地狱的人类其实也等同于狮虎猛兽。
按照‘稀有动物保护条例’,地狱中不少领主阶层以上的恶魔也会给予人类一定的维护。
可惜,若拿穆骅前世比喻,恶魔搞出的‘保护条例’是西方款的,不是东方款的。
也就是说,给你划片土地,你安分在里面呆着,没事卖卖萌也就罢了。
可别管你踏马再稀有,跑到魔物家里去吓魔物?打死没商量。
而阿撒兹勒显然不想成为安分的从魔者,他主张的不单单是要去吓魔物,更是要去地狱跟恶魔干仗,要去拆恶魔的家。
别管恶魔纠结不纠结,反正联邦高层这边是先纠结了。
叫你一声战王是因为你能打,但你不能瞎胡打啊,多给人类打下几个超级庭院不好么?没事去地狱浪啥?
地狱是那么好混的?没看魔兽跟兽人都被干成恶魔序列了?
退一万步说,干仗输了损失人类战力,干仗赢了还要担心恶魔恼羞成怒,万一恶魔大举推动各个庭院的魔潮咋弄?
仙道难修 狐镇 长生从天罡三十六变开始 横推武道:从龙象镇狱开始 重生之步步升仙 从那座韩城开始 毕竟成神 龙崽有特殊成神技巧[全息] 穿书,别想阻止本咸鱼改剧本呐 从扶持千仞雪开始掠夺诸天 九死成神 烟雨湿黄昏 旧神之巅 重生99做汽车巨头 快穿:清冷美人总被强制爱 后宫林菀传 与卿谋 我的美女房客 反派演白月光真香了 历史副本从崖山海战开始
关于抗战之血肉丛林岛寇荼毒,痛及滇西,谁无血气,忍弃边陲,桓桓将士,不顾艰危,十荡十决,甘死如饴,座中有圹,名勒丰碑,檩檩大义,昭示来兹。谨以此文献给曾经为了保卫国家出国在缅甸与倭寇决一死战的远征军将士们!历史不会忘记,中国人不会忘记,虽然你们曾经被记忆尘封,但是时间也绝不会让你们永远蒙尘!...
前世,真千金盛敏敏刚出生被恶意调包,过了12年牲口般的农女生活。12岁被接回盛府,亲生父母,3个嫡亲的哥哥无条件地偏宠假千金,最后盛敏敏跟自己刚出生的孩子被假千金活活烧死。今生,盛敏敏与亲生母亲互换身体,她决定以母亲的身份整死假千金,3个哥哥跟所有仇人盛敏敏心情不爽逆子,逆女,跪下!扑通几...
...
一粒沙可遮天地万物,一滴水可淹世间生灵。一念乾坤生,一念穹苍灭。一念岁月止,一念浮屠逝。少年身怀灭世九幽,领悟灭弑神龙之奥义,力战乾坤,主宰星辰,修得世间...
关于我有了空间戒指后,财富无限父母双亡的林震南继承了一家父亲遗留下来的二手书画店,无意之中,一只修炼万年蜘蛛,在雷电交加之时,元神最弱之时,被林震南一掌手拍碎本体,蜘蛛本命元神入体,机缘巧合下,林震南…传承了它的异能。后来更是得到了一枚上古超级空间戒指,空间更有一方小世界。后来林震南更是鉴宝,赌石,看相,看风水,修真,无一不精,一时喜从天降,富贵逼人!...
这是一朵表面白莲内心食人花受与疯批切片老攻相爱相杀的故事。演员楚时意外进入了无限世界,与新人玩家不同就算了,居然让他玩起了角色扮演!副本一顺序已调整任劳任怨捞起自己的老本,尽职尽责扮演着娇柔做作的人设。BOSS想他想他想NPC好漂亮的小东西~玩家他好娇,我好喜欢。副本二已完工凝视着和上个副本毫无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