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李昂在斯台普斯的第一场比赛,可以说是惊艳了所有人。
一上来,李昂就在湖人队头上爆砍46分。而且,比赛中各种匪夷所思的镜头还数不胜数。
这波,这波别说是已经被打懵的湖人球员和湖人球迷,这波李昂是直接把自家主教练卢子都给整不会了!
卢子其实比赛之前已经做好了输掉1的心理准备,毕竟湖人队的阵容确实非常强大。从纸面阵容来看,比快船强了不是一星半点儿。
而且,只有输球了才能直观地知道哪里有问题。知道哪里有问题,才能改进,才能开始赢球。
那毕竟是在联盟里和里弗斯齐名的逆转之王,卢子是不先落后都不知道怎么打比赛。
结果,第一场莫名其妙的就赢了。
这反而把卢子给整不会了啊!
李昂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跳过先输这段剧情,直接赢,就像跳过写书直接发图。
你这
所以,此时当镜头扫过快卢子的时候,他的脸上没有欣喜,没有激动,只有一脸懵逼,彷佛在心里想:“这怎么就赢了?”
卢子还没开始睡呢,就先赢了一场。卢子这要开始梦中布阵了,湖人不得灰飞烟灭啊?
另一头,科比和硬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他们承认,这场比赛他俩前三节的状态不是很好。
人们之前一直说,湖人比快船多休息了几天,所以体能上更占优势。但事实证明,这有时候休息久了也不是好事儿。
枪就得时时刻刻磨,太长时间不用,到真要用的时候可能就用不起来了。
但即使如此,这比赛输得也太离谱了。
因为湖人队的防守,做得是非常到位的。
即使科比和加内特前三节进不了球,那也应该防得李昂同样进不了球才对啊。
结果,科比和加内特打铁的时候,李昂在进球。科比和加内特进球的时候,李昂还在进球。
你特么真就是个持久型选手呗?
保罗更是欲哭无泪,不是说好来洛杉矶抱大腿的吗?怎么我给成大腿了!?
到湖人还得挨李昂揍,保罗都不知道自己来的意义在哪里。
禅师也咽了咽口水,因为今天他的防守策略已经做到了极致。但李昂90的进球,都是在遭遇防守的情况下打进的。
没有机会也照样能得分,这谁受得了啊。
这才第一场比赛,禅师就已经无法从战术层面去遏制李昂了。
本以为李昂在经历了前两轮的苦战后,西部决赛会尽显疲态。
哪儿知道李昂愣是越打越起劲儿!
越是硬仗,李昂打得越好。
禅师就想知道,李昂这么硬,娇小的斯嘉丽是怎么遭得住的?
湖人队十几个壮汉都已经遭不住了!
湖人球迷也集体自闭,赛前大多数媒体都说优势在湖人,他们是真的相信了。
昨天晚上更是有湖人球迷表示,丢掉后心有不甘的科比肯定会大爆发,湖人说不定能4比1绅士横扫快船!
只是没想到,今天这比赛结果竟是如此之打脸。
李昂表示科比确实大爆发了啊,一晚上能打出这么多精铁,这还不算爆发?
虽然很不甘心,但湖人队的球员们只能灰熘熘地离开球场,将斯台普斯中心拱手相让,看着快船这同城死敌的诸位在他们的主场肆意妄为地庆祝。
简直耻辱至极!
震惊的记者们也立刻冲入球场,因为等着采访李昂的人实在是太多,所以也有不少记者去采访了一下卢子。
无限流主角回归现实后 临渊羡渔,不如求而娶之! 在这样的年代(二战) 我是风烛山第一菜鸟(NP) 攻略反派后成为团宠 华娱时代1999 足球应该像我这样踢 NBA之开局抽到暮年奥尼尔 白湖之子(西幻,np) 夫郎说 伪万人迷雄虫被剧透后决定反杀 病态沦陷(破镜重圆1v1) 被草原霸主强取豪夺后 坏了,冲着我无心道来的 炮灰他又崩副本了 老婆,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春雾 神豪从做出选择开始 白月光们的自救指南[快穿] 开局获得一个超级打工系统
女侠且慢,你可知我是什么人?知道,女帝身边的宠臣,反贼头目的相好,江湖名门的少主。脚踏三只船,我砍得就是你!...
很显然,这是跳舞的又一套新书。也将会是跳舞在起点的第五套全本。(注意,这本书是都市YY,呵呵。几乎没有什么神话色彩,更不会再有什么教皇教会宗教圣骑士吸血鬼玉皇大帝之类的东西了)...
九叠琴音震寰宇,谁敢闻言不识君?七色魔法代等级,雄雄揭大幕。琴之帝王,给这片大陆带来翻天覆地的改革。伴随着旷古绝今的赤子琴心的出现,一代琴魔法师,在碧空海之中悄然诞生。这将是一个单纯的少年,逐渐成为琴中帝王的故事,开创音乐魔法的先河,颠覆以往的设定,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等级将成为所有武技和魔法衡量的标准。原本仅仅是...
闻家真千金被找回来了,还是个从山里出来,满嘴胡言的小神棍,整个圈内都等着看她笑话。短短几日,宋家那小霸王追着要当她小弟萧氏一族奉她若上宾特管局一处求她加入,玄门世家想要拜她为师闻曦小手一挥,直播赚功德水友大师,最近我总觉得被鬼压床了,还梦见诡异的婚礼现场。闻曦出门在外不要乱捡东西,你那是被人配冥婚了。水...
馅饼,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有。自己看书!馅饼,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嚓,你有完没完?有,都有!不会自己看书啊?好,我看书去了,看得不爽,削你!那看得爽了呢?要不要给票?...
...